close

今年初帶媽媽去首爾玩,某天逛市場逛到一半媽媽心血來潮說想做指甲,於是我們就走進一間家庭式的美髮美甲複合店想詢價,結果被語言不通的阿珠媽毫不客氣的拒絕了。這次到曼谷我決定記取教訓,在出發前就把資訊通通查起來存進我的google地圖以備不時之需,而分店最多、通常都設在BTS站裡的平價美甲店Nail It!就成為我的首選,果不其然在這天上午經歷洽圖恰市集的激戰,搭著BTS到ari站準備進行療癒SPA前發現還有一個小時左右的空檔,這時BTS站內的Nail It!就派上用場啦!

Nail It!的價格非常透明,光療單色一次只要200泰銖,多色或特殊設計也可以直接請美甲師評估。

(圖片取自Nail It!臉書)

未提供相片說明。

 

事先沒有準備的母親選擇單色光療,我則拿出存好的參考照片給美甲師估價,她看了之後感覺非常苦惱,拿著我的手機去詢問了其他美甲師之後大家好像也都束手無策,於是她用壯士斷腕的語氣跟我說她會試試看但沒辦法保證一模一樣,我請她別擔心盡力而為反正畫不好就卸掉,談好450泰銖就開始進行囉!

雖然由在台灣沒做過光療的我來說可能沒甚麼說服力,不過整理而言美甲師的動作快歸快卻很俐落細心,剪死皮也完全不痛,即便有時會和隔壁我母親的美甲師小聊兩句,在小小片指甲上的專注力卻異常驚人,約莫半個小時左右就咻咻咻的完成了!以成果來說覺得非常可愛(自己說),母親也十分滿意,感覺是一次高CP值的光療體驗!比較可惜的是只有做手指甲沒有腳指甲,後來我們每次經過Nail It!總是高朋滿座著遊客或剛下班的OL,體驗後覺得如果台灣的捷運站裡面也有這種店該有多好~~~如果在曼谷遊玩看到Nail It!正好有空位不要遲疑坐進去就對了!(我真的沒有收回扣)

下面是拍很爛的成果分享

 

IMG_9743.jpg

 

IMG_5610.jpg

 

同場加映我後來去了最多日本人的BTS Phrom Phong站附近的Kaekai Salon,外表是一間非常不起眼的髮廊,就連走進去的一樓都只是一間普通在地的美髮沙龍,沒想到二樓別有洞天!樓梯轉角放了滿滿的鞋都是來做指甲的客人的,因為客源大宗是日本人,美甲師們二話不說都跟我講日文... 我是平常日的早上10點多抵達,二樓大概有十多個座位都已經坐滿,單色腳指甲光療一次是500泰銖,大家結束後都會給美甲師20泰銖小費,然後再拿著一開始進門領到的號碼牌及帳單小紙條下樓結帳就可以了,相較於Nail It!覺得Kaekai Salon的手法雖然迅速但沒有那麼細心(不過也可能是我的腳趾甲太小片了很難處理XD)整體而言還是非常滿意的!

IMG_6714.jpg

感謝收看!用小不啦嘰的腳趾甲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