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曼谷旅行長達兩個禮拜,最煩惱的絕對是第一個禮拜的住宿,起因於這趟旅行是我+我媽+男友+男友爸媽的奇幻組合(好啦只有一天共遊其他基本上是分開旅行),詢問朋友們的意見都一致推薦住在BTS asoke站附近,原因是很多一日遊的行程都是從這裡出發(結果後來都在勝利紀念碑集合氣死我),隔壁又有以超便宜美食街出名的Terminal 21(住了一個禮拜我跟我媽只去吃過一次),以交通來說同時兼具 MRT Sukhumvit跟BTS asoke還蠻方便的,所以就以本區+附早餐的飯店+最好是五星級為搜尋條件,取得Shama Lakeview Asoke Bangkok(曼谷莎瑪阿索克湖景服務式公寓) 這個交集,雙人房一晚大概2500台幣左右,有廚房有浴缸有滾筒式洗烘衣機還有能攤開10個行李箱以上的超大空間,就決定是它了!

出發這天我們順利在桃園機場集結完畢,順利經歷許多不穩定的亂流,順利抵達BKK機場,在出發前因為不想讓長輩們等待(本趟旅程前半段都把長輩放在心上規劃)放棄落地簽,事先上網申辦了eVisa才發現落地簽每個人好像可以用200泰銖走快速通關道(然後我花了每個人500泰銖在那邊洋洋得意以為省到錢),幸好後來看曼谷社團分享發現想走快速通關也看宇宙與泰國當地海關的安排,而事實證明我們抵達了以後帶著電子簽咻咻咻穿過那些排落地簽的人潮(我花錢我大爺我快樂),領到行李咻咻咻的出關,咻咻咻的來到機場快線旁的klook領取票券+網卡,雖然落地簽沒卡關,男友媽媽的小米手機卻在換了卡之後毫無反應,原來因為是雙卡機所以最好把所有sim卡都拿出來留下當地sim卡就好,提供用小米雙卡手機的朋友們(有人需要這個資訊嗎?)

等到終於搭上機場快線前進PhayaThai站,轉乘BTS的路上會有一間橘色的SUPER RICH換錢所,當天是在隔壁綠色的那間換的,匯率好像有好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現場直接比較會比較準),然後直接到BTS櫃台買票(請忽略旁邊購票機買票的隊伍因為櫃台買票真的又快又方便),進入BTS車廂那個人潮真的不是開玩笑,推著大件行李的遊客感到痛苦,最崩潰的是出站後才發現曼谷正下著雨而通往一樓的電梯被封了起來,當把行李扛下樓梯再打開地圖確認發現還要走十幾分鐘,天要亡我(不敢回頭看後面跟著的長輩們),這裡有個重點提醒:Shama Lakeview Asoke Bangkok其實有提供高爾夫球接駁車,是在靠近BTS ASOKE站巷口的711,只要用跟Klook買的網卡就可以直接打給飯店請來接送,請不要像我這麼笨帶著眾長輩們在雨中推著行李步行。

關於Shama Lakeview Asoke Bangkok還有幾點可以聊聊:

  1. 早餐有現煎的蛋料理可以直接跟煎台點,有時候是臉臭的大嬸有時候是人很好的大嬸要看宇宙的安排
  2. 飯店有自己的按摩並提供住客優惠,我最後一天才知道已為時已晚希望有去的朋友可以與我分享心得
  3. 7-11接駁車的時段是到晚上11:00,打電話有時候會問房號有時候就直接問你有幾個人還蠻隨興的
  4. 房間裡有滾筒式洗烘衣機很貼心但我們永遠都烘不乾也不知道為何可能是我們太笨不會使用
  5. 每間房間的押金是3000泰銖,我們住三間所以第一天就押了9000泰銖退房立刻變成大富翁
  6. 全新整修的飯店,有分AB館我們住在B館但三溫暖游泳池接待大廳都在A館,供未來入住的朋友們參考

 

IMG_6659.jpg

最後就以我母親快樂地站在房間裡展示大空間與大家說聲感謝閱讀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