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這趟曼谷之旅最煩惱的是第一個禮拜的住宿選擇,其次煩惱的應該就是抵達第一天的晚餐了,因為男友爸媽平常三餐準時,抵達飛機下午4:20在BKK機場落地,推算進入市區+換錢+放行李少說也要兩個小時起跳,而想挑飯店附近的餐廳挑不到喜歡的,想挑遠一點的又怕長輩們肚子餓,在陷入兩難之際爬文看到了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餐廳The Local by Oamthong Thai Cuisine,那個咖哩炒蟹!那個前菜拼盤!腦波弱如我就這樣用了我跟男友的名字上網各預定了晚上7:00跟7:30的時段(據說很熱門沒有訂位會很難吃到),因為攜帶長輩所以特別註明室內的位置,然後就開始期待這旅程中最美味的一餐(喂)

官網訂餐這邊請: http://www.thelocalthaicuisine.com/

ok!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當我們順利抵達飯店正式check in完畢已經是晚上7:30整,不偏不倚是我們的用餐時間,崩潰之於先請飯店打電話告知餐廳我們會晚到,然後就坐著接駁車來到巷口開始漫長的步行旅程(正值塞車時段搭車也不會比較快),總之當我們經過了一條有BAR有小姐有純按摩有不純按摩的巷子終於走到The Local by Oamthong Thai Cuisine門口的時候已經是晚上8:00整(台灣時間九點整我對後面跟著的長輩們感到抱歉),理智線斷掉的開始亂點一通(我永遠記得餐廳裡一顆椰子要賣120泰銖所以我只點了礦泉水我小氣鬼)

久等了各位朋友接下來就是一些拍得沒有很精美但我每吃一口心中小宇宙就爆炸一次的菜餚們

IMG_5310.jpg

咖哩炒蟹(我們點的是只有蟹肉的)全部菜色都可以不辣長輩們愛到把飯吃光光

IMG_5314.jpg

每桌都有點的開胃拼盤(我們有五個人所以分得很尷尬我已忘了我吃甚麼)

IMG_5316.jpg

那個花瓣也可以吃我整份咬了一口再原封不動的吐出來,裡面有我最恨的薑

IMG_5315.jpg

相較於滿桌特色菜就有點表現普普的炸魚仍然在水準之上!

IMG_5309.jpg

適逢中秋假期點個柚子蝦沙拉應應景也是很合理的(輪到我吃的時候只剩下柚子沒有蝦子也是很合理的)

IMG_5313.jpg

這個野菜炒蛋好好吃!我想知道這間餐廳的廚師為何這麼會炒東西

IMG_6654.jpg

看似普通無味但銷量也很快的海鮮炒冬粉我已經開始想念

 

好的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以上菜色(啊忘了說白飯可以吃到飽然後我們還點了一個有蝦不辣的湯但好吃到忘了拍照就速完了)加兩顆椰子一杯芒果思慕昔一罐礦泉水(對我跟男友一起喝一罐礦泉水)加稅一個人大概800泰銖,以環境與菜色口味來說覺得非常滿意!事後證明直到我要離開曼谷的那一天還是好想再回去吃一次那個咖哩炒蟹,啊啊啊啊咖哩炒蟹啊!

結束快樂的晚餐與門口的米其林寶寶拍完合照,不去按個摩好像說不過去(此時男友的爸媽已超過平時入睡時間決定先行退場),於是我們晃啊晃的來到一間門口有很多鞋子估狗評價有3.7顆星的Dao massage,我這個人按摩運很背(從此以後每寫到按摩我就會再重申一次),可能我的臉長得太好欺負每次都會遇到打混摸魚的師傅,來到曼谷的第一個夜晚也不例外,我們選擇一個小時的foot massage,整個小時按摩師都表現得彷彿我的腳只剩下小腿肚,當其他人已經拿起小棒子在戳腳底板,我還是只有小腿肚,由於我持續用中文抱怨不停,師傅終於開竅的拿起小棒子,戳了我的腳底板三下!對就是三下!此刻我已經想回飯店睡覺,沒想到按完腳男友還想追加泰式按摩而媽媽附議,躺在按摩床上的我靈魂出竅甚麼都不記得只記得按的爛透了我好怕我會骨折(隔天我媽就發現她身上多了兩三處被指甲刮傷的痕跡而我大腿上的瘀青跟了我兩個禮拜),以上,如果有搜尋到這篇的朋友拜託不要去那家我懇求,狂推隔天我在大城誤打誤撞去的按摩店1小時300泰銖全員按到欲仙欲死讓我每天都想驅車回大城。

懇請大家不要去Dao massage(居然是以這個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